IMG_2623  

 

從沒想過要寫這一篇網誌

直到這幾天屁寶開始會戳插座、拉電線

我才想到,可以分享這個小故事給每位家長

IMG_2641.jpg

 

這是我的左手食指,一開始也和一般人沒有兩樣

在我五歲的時候(也有人說是一歲),因為去玩插座,當時插頭也沒插好導致漏電

IMG_2637.jpg

 

所有的記憶都是身旁的人,東一句西一句拼湊起來的

因為我跑去玩插頭,而被電到

好險的是,沒有傷及心臟(因為左手接近心臟)

還是可以彎曲抓放,別看這樣,我還是學過鋼琴和長笛

IMG_2631.jpg

 

因為是左手,通常都不會被發現,但難免會被看到

大部分的反應都是瞪大眼睛後裝沒看到

有的會直接大叫好恐怖喔~

最有趣的反應是一位學妹直接大喊:

挖!!學姊~你的手可以當筆座或是筷座耶!!

(這是我遇過最好笑、又正面的反應了)

IMG_2629.jpg

 

屁寶爸則是很認真的問:

那這樣你敲鍵盤,會不會原本想打Z卻按到X呢!?

(並不會,而且我打字速度比你還快)

IMG_2633.jpg

 

總而言之,要小心插頭、插座

充滿好奇心的孩子什麼都想碰、想抓 

IMG_2639.jpg

 

該保護的安全措施要做好,不然真的傷到得不償失

(有媽咪建議插座保護不要買太可愛的,免得吸引寶寶去玩)

爸比媽咪或是照顧寶寶的長輩們,辛苦囉!!

食指的小故事-番外篇

IMG_2643.jpg

 

    y1z4PI2

 艾莉愛亂畫由Allie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allieche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寶 居家安全 寶寶 插頭
    全站熱搜

    艾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