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099

 

這幾天的基隆很難得有陽光

只要一有陽光,我就會帶著屁寶趴趴走

想說帶他到港口看小鴨,順便採買一些手作用品

左手扛著簡易推車,右手抱著小屁寶搭公車

 

這種簡易推車大約2Kg,屁寶10Kg

扛上公車真的覺得自己好厲害(不斷為自己鼓掌)

IMAG0720.jpg

 

基隆的司機都不是很友善,也不管你是不是坐好了就發動

所以我上車就一直說:請你等我坐好再開...坐好再開

心裡想著:你敢害我摔倒試試看(好險沒有)

 

帶著屁寶看小鴨、東逛西看

扛著走地下道、逛光南百貨(我要買的東西在3F..)

其實難不倒我,不過感覺比較心酸的是

很多人走在我後面或旁邊,卻都沒人出手幫忙

(也可能不敢靠近我,怕我摔倒吧!?)

IMAG2098

 

沒多久就逛完了,也沒地方去

想說快到婆婆下班的時間,就順便接她一起回家

惆悵感又莫名出現

如果在台北我一定有很多地方可以去

我可以回娘家、去找阿嬤、接朋友吃晚餐、堵屁寶爸下班

但是在基隆,連個朋友都沒有、也沒地方去,眼淚都快掉下來了(還沒掉)

 

當媽咪最不缺的就是勇氣(還有力氣)

勇敢面對不熟的環境、並且學著適應

IMAG2097

 

 

     


創用 CC 授權條款
艾莉愛亂畫由Allie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allieche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