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4-17.01

 

 「基隆髮舍」

地址:基隆安樂區武嶺街87號2樓 / 電話:02-24344753 (星期一公休)

這不是屁寶第一次剪頭髮,之前毛囊炎時就有整頭剃掉過(這孩子還剃到睡著...真的是很佩服)

76147

 

288787942792

 

但是現在已經一歲了,很有自己的意見和情緒,擔心他會大哭或是生氣

老闆娘說:不用擔心~ 小孩剪頭髮哭鬧我們這裡見怪不怪了(聽到這句話有稍稍鬆一口氣)

先是把屁寶抱到爸爸腿上,夾住+抱住雙手,並圍上超可愛的瑪莉兄弟圍兜

IMG_7606.jpg

 

老闆娘開始梳頭時,有點露出害怕要哭的表情

趕緊轉移他的注意力,屁寶慢慢習慣也就不理會老闆娘了

IMG_7609.jpg

 

IMG_7611.jpg

 

就這樣,老闆娘熟練的拿著剪刀咻咻咻,屁寶淡定的坐在爸爸腿上

IMG_7612.jpg

 

圍觀的人很多,有媽咪抱著小孩來觀摩(因為等下換他們家北鼻要剪)

在旁邊的歐巴桑也是一直轉來看,大家都覺得屁寶好乖~好勇敢

IMG_7619.jpg

 

艾莉也覺得有點不可思議,聽過太多剪髮哭鬧記,這小子怎麼那麼配合阿~

事後想想,屁寶的個性有點慢半拍,打針也是沒哭過

當下可能還在想發生什麼事,等他明白也早就剪完了,立刻又轉移注意力

IMG_7623.jpg

 

整個過程大約十分鐘左右就結束了,艾莉和屁寶爸都很滿意

其實不用介紹生意就好的不得了,沒預約就等著排到火冒三丈(真的等很久)

老闆娘廖小姐,別看她又高又滿身刺青,技術好又細心,助理們按摩的功力更是沒話說

從此,屁寶一家每個2-3個月都會固定去「髮舍」剪頭髮

 2016-02-04-16.38

 

2016-04-20-10.38

 

有別於基隆的其他美髮店,整體裝潢很有老闆娘的風格,酷酷的卻很溫暖,搭配的元素也很有品味

從屁寶爸單身剪到小屁寶出生,不管是大人或是小孩要剪,都很推薦這家!! 

250540_123801671034937_7048372_n 246844_123802417701529_433890_n

 

 

 

 

     y1z4PI2

 

 艾莉愛亂畫由Allie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allieche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艾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