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68.jpg

 

請先閱讀:【斷牙日記】屁寶和門牙分手的那一天

 

大家知道屁寶和婆婆玩,玩到撞到門牙斷掉都會問我說:

阿...阿你怎麼處理? 你有很生氣嗎? 你婆婆怎麼樣?

 

其實這一整件事的心情大概就是擔心+有點可惜

好不容易長出來的牙齒就這樣斷了覺得好可惜

接下來牙齒的發展及說話、吃飯會不會不方便而擔心

IMG_2074.jpg

 

但是對婆婆一點也不生氣

她也是在幫忙顧孩子,讓我們可以休息忙自己的事(婆婆是"屁寶控")

而自己孩子皮不皮,當爸媽的心裡都有數

這孩子皮的要死,手腳快的要命,一定有不小心的時候

所以根本不能怪婆婆或是生氣

 

而婆婆擔心的一整晚都不敢睡,我更沒理由還要生氣

整晚跟著我們掛急診,一直上網查資料嚇自己

最後反而是媳婦要一直去安慰他,哈哈 (不過就是斷顆牙嘛~)

Screenshot_2014-04-09-22-52-52

 

而且,我自己當媽的也常顧到屁寶摔倒瘀青或是擦傷破皮

但是她都沒有責怪過我,甚至要我小心點也都沒有提過

所以,對於婆婆這方面的體諒,我一直都很感謝

1397052965651.jpg

 

所以,與其責怪不如大家再多注意點

不要讓同樣的情形再發生就好啦!!

 

看完這篇大家也要更注意孩子

說翻就坐、說走就跑,長大的速度常讓大人跟不上

一定要更加注意喔!!

    


創用 CC 授權條款
艾莉媽:育兒畫話由艾莉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allieche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