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家裡住久了難免有些空間想改變改善,廚房整齊方便一點、廁所再多元一些、寢室收納空間大一點

但常常想一想又放棄,怕改造噴太多錢、擔心又鑽又釘破壞房子外觀 (之後後悔更慘)

00-2.jpg

 

但...今天要分享的是免釘、免鑽又超耐重的居家收納品牌「家而適」

從廚房、衛浴、居家寢室,任何家裡需要的家而適通通都幫你想到、設計出來了

00-1.jpg

 

 

適用的牆面或材質更任君挑選,依照家中的規劃設計,購買適合的款式回家安裝即可

03.jpg

 

安裝之所以會這麼方便(免鑽免釘),最強大的地方莫過於這塊看起來不起眼的膠片

殊不知就靠這塊打遍居家無敵手,家裡要看起來整齊、有質感就靠這它了!!(敬禮)

01-1.jpg

 

架子統一以鍍鉻鋼線設計製成,整體看起來一致不雜亂

01-2.jpg

 

產品更通過SGS重金屬檢驗合格 (詳細認證及專利證書請點我)

01-3.jpg

 

既然已經省去鑽牆鑿壁的工夫,膠片的使用方式絕對不可能多複雜

只要簡單的四個步驟:擦、貼、壓、掛,屁寶都可以自己完成了呢! (太唬爛了這位歐巴桑)

02.jpg

 

聰明如我的網友們一定會想:啊這種商品雜貨店、大賣場就很多啊! 有什麼好稀奇的

沒錯!! 我一開始也翻白眼這樣想,但是不要忘了...黏起來是一回事,能不能支撐也是很重要的一點啊!!

家而適可是有通過SGS承重15公斤檢驗測試的品牌 (真是什麼檢驗都有耶...)

brand_d_002

 

艾莉自己是拿家裡的煮水壺測試,當時測試的水量沒有到全滿(約3/2)但也夠完全撐住

最後連人也攀上去想試試看牢固度,不過55公斤的老木硬要叫限重16公斤的家而適撐住真是強人所難

不過家而適系列的產品就這樣....吊在那邊不為所動(但是人體示範看看就好不要學拉! 我撐三秒就沒力了...)

IMG_1110

 

光是承重這點就贏過賣場那一大堆同性質商品

家而適還可以水洗後再重複使用喔!! (感覺跟我的人一樣務實啊~)

 03-1.jpg

  

介紹完家而適的強大特性和優點後,也可以看一下影片介紹更清楚


 

接下來換我分享如何改造廚房環境,讓生活更方便囉!

【保鮮膜、廚房紙巾放置架】

04.jpg

 

我們家真的真的很需要紙巾架,不是我們不買...是當初貪小便宜買了便宜的紙巾架(吸盤款、磁鐵款..都有)

至今不知已經壞了幾個,屁爸氣到再也不相信紙巾架 (最少買過三款59~199元的...殘念)

05.jpg

 

抱著非常期待的心情裝好家而適-保鮮膜、廚房紙巾放置架」後,將保鮮膜、紙巾放上去

06

 

紙巾架像是一個ㄈ字型,紙巾可以被左側擋住,右側還多做了一個勾勾可以防止掉落

  08.jpg

 

詳細使用情形到底OK不OK呢!? 不囉嗦,直接看影片最準 (瞧我撕得多用力!!)

 

鍋蓋、砧板壁掛架】

09

 

是說...我們廚房其實有專屬的空間可以放鍋碗瓢盆

不太夠放、底部容易生菌是其中原因,最主要的是....每次開火都要彎腰拿鍋蓋其實很麻煩

雖然說我是年輕人不怕苦,但對長輩來說可是很不方便、很累啊!! (把主因推給長輩XD)

10.jpg

 

黏上「家而適-料理刀、砧板鍋蓋壁掛架」後,比較常用的鍋蓋們就可以放在上面

11.jpg

 

一開始擔心會不會太突兀或阿雜,但裝上去後完全沒有先前的困擾

長輩看了也非常滿意!! (起碼不用要一直彎腰了)

   12.jpg

  

 

【料理刀、砧板鍋蓋壁掛架】

13.jpg

 

這款對有小孩的家庭來說滿重要的 (x三遍)

因為我們的刀之前是放在櫥櫃設計好的地方,但屁寶會去拿!!後來只好放在烘碗機上,不過看起來有點恐怖

而砧板用強力吸盤吸在牆壁磁磚上,看起來很吸不過還是掉過幾次 (而且還挑半夜掉,嚇死人)

14.jpg

 

基於安全考量,我換成「料理刀、砧板、鍋蓋壁掛架」就放心多囉!

15.jpg

 

載重量很夠不怕掉下來,菜刀和砧板的空間也通風許多 

   16.jpg

 

 

【精緻雙掛毛巾架】

17.jpg

 

一開始我是要拿來當陽台的抹布架

不知道為何....我家抹布總是很多,而且每條好像都很重要、都用的到

東掛一條、西披一塊其實很雜亂,冬天曬不乾還會有點"濕濕悶悶"的臭味 

18.jpg

  

不過,陽台的磁磚是小塊並且有隙縫,會間接影響耐重量

雖然說使用時也沒掉過,但屁爸說他比較想要掛在廚房當擦手巾架

20.jpg

 

所以後來又換到廚房流理檯旁邊 (不覺得一物多用還滿人性的嗎? 哈哈哈)

21.jpg

 

跟菜刀砧板架放在一起,掛上擦手巾和廚房抹布,旁邊還搭配一個S掛勾當小垃圾袋

22.jpg

 

廚房使用更方便安全大作戰,完成!!!幾乎只花我...1-2個小時左右吧!!

即使之後看膩了、用煩了也不用擔心,家而適的好處就是那兒都能用,可以改放到浴室、玄關、臥室...等

至於大家最在乎的售價,我搜尋的價錢落差很大,同樣商品從399~799元都有,最好的方式還是到

無痕收納超神奇強力貼"家而適" (姚小鳳):https://goo.gl/QRqK8g

 

12003391_490492134443628_1457940143676172138_n

  

不要再看著雜亂、不便利的空間嘆氣了!!(電視購物口吻)

只要你想!! 隨時都可以改變,許自己一個明亮整整潔的人生空間吧!!(換成直銷口氣)

23.jpg

 

    

艾莉愛亂畫由Allie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allieche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艾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