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前幾天屁寶跟婆婆媽媽們去爬山的時候摔了個跤,膝蓋小瘀青之外牛仔褲也破了(是怎麼摔的啊!?)

看著褲子上的破洞想說:「反正小男生嘛~破一個洞也沒什麼差」

我不會讓屁寶穿太昂貴或是漂亮的衣服,大部分就是看起來簡單乾淨就好

一來可以很放心放手讓他去玩耍,用髒了也不會心疼可惜,二來希望孩子明白不要以外在來評斷每個人

 

所以一開始也沒打算補這個破洞,想說就當造型吧! 

但突然靈機一動,之前在光南百貨就有看過有很多可愛造型的熨燙繡貼,買回來加工應該很不錯

 01.jpg

 

找了一天平日帶著屁寶去挑選,果然有各式各樣的可愛圖案,差點失心瘋每個都買回家

最後讓屁寶自己選兩個圖案結帳,他選了美國隊長的盾牌和英國巴士 (剛好顏色也很搭)

02.jpg

 

使用方法簡單到一個不行,圖案的後面有膠膜拿熨斗燙一燙,膠膜遇熱融化就會黏在衣物上囉! 

04.jpg

 

選好你要的圖案,比對好位置後放上去

05.jpg

 

拿熨斗來回約60秒,如果真的真的很擔心失敗,可以墊個布再燙

我是沒想那麼多,熨斗熱了就拿起來嚕啊嚕~

06.jpg

 

噹啷,不到五分鐘牛仔褲的破洞就補好了,還多了些可愛的設計感在裡面 

07.jpg

 

 

IMG_1407

 

可以看看邊緣是否有緊密黏合,沒有了話再用熨斗補幾下就可以囉!

09.jpg

 

燙過後的牛仔褲內裡是這樣,完全緊密的和圖案黏在一起

穿在身上可能一開始會有點"怪怪的",因為會有些ㄎㄟˊ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無傷大雅,又不是要養少爺或是公子哥,一下就適應了,參考看看囉! 

10.jpg

 

IMG_1405

 

 

 

 

 

    

艾莉愛亂畫由Allie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allieche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艾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