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台北場結束後的下禮拜,我們來到了台中POAP動畫館說故事

難得下來台中一趟,POPA剛好又有兩家店,所以分了上午及下午兩場

上午的時候在五南店「POPA動畫親子館」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6號2樓 / 預約電話:04-22260330分機820-821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opakids

 

上午到五南店的時候有點小遲到,所以一到現場就趕緊準備道具

等到我就定位,工作人員也廣播活動開始後...才發現!! 诶!! 上午場沒什麼人耶!!

當場背都涼了,想說:「嗯....那這樣要念嗎?」 (冒冷汗)

01.jpg

 

好險好險!! 沒多久來了2-3組親子坐下來,讓我的故事活動得以順利開始(狂拍胸)

台中場念的繪本是:「大猩猩的麵包店」以及「拜託,熊貓先生」

04-1.jpg

 

故事進行的時候有的孩子跑去玩、不想聽,最後只剩下兩組親子

也算是我遇過最少的一次了,工作人員都比觀眾多哈哈哈!! 

02.jpg

 

05.jpg

 

和我一起到台中的工作人員說:「台下只有一個人妳也要全力以赴表演完!!」

說的沒錯!! 場子很冷、老娘我就要更努力!! (握拳)

03.jpg

 

媽媽們可能也看在老師的面子上,很努力的把孩子留下來(哈哈)

最後講完兩本繪本,進行到手作活動時...才覺得鬆了一口氣啊!!

04.jpg

  

經歷過全場只有四個人的場子後,好像也沒什麼好怕的了

可能要等到哪天遇到一個人都沒有我才會繼續冒冷汗吧! (不要啊~)

 

但是當下的心情還是有稍稍影響,店家還有我已經很努力在宣傳了

怎麼反應這麼冷淡呢? 大家都不喜歡聽故事嗎? 還是哪個環節我們沒有注意到呢?

不過要想也是回台北在想,當下就趕緊平復心情準備下午場的活動

下午場是在老虎城裡面「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老虎城店」

一到店裡,店長就說:「已經滿了,還有很多組再等候補」 诶...等等!!這落差也太大了吧!

 06.jpg

 

 接著就看到很多台中的朋友情義相挺來到現場,只要看到熟面孔感覺就安心很多

 07.jpg

 

08.jpg

 

大家聽到廣播後,陸續排隊等待進場(老虎城POPA有給我們一間專屬的大包廂)

小朋友一多感覺大家都不怕生,碰碰跳跳好開心

但是等到說要聽故事囉!! 大家又一個個乖乖坐好,實在很棒耶!!

其中有些小小孩會因為你在說故事中的提問,而很認真的走到你前面回答你或是指給你看

 11.jpg

 

兩本故事的進行順利結束後,接著就開始做手作囉!

13.jpg

 

一步一步請孩子跟著步驟DIY,要畫屬於自己的甜甜圈

12.jpg

 

人多到我有點無法前進,要一直喊:「小朋友小心喔~ 爸爸媽媽請借過喔! 謝謝謝謝...」

我都會一組組過去問小朋友創作的原因,年紀小的答案真的很無厘頭(笑),年紀大一點的很有自己想法

14.jpg

 

15.jpg

 

16.jpg

 

但是大家聽到做完可以來抽獎喔! 每個都卯起來趕工

有的實在不知道該說聰明還是賊,還會自己先來排隊,然後請媽媽在一旁完成作品(笑)

17.jpg

 

18.jpg

 

順利結束囉!! 第一場兩組也是一個很棒的經驗和體驗啊!!

謝謝一直陪在我旁邊的工作人員還有來支持的朋友,總是讓我安心不少

 

    

 

艾莉愛亂畫由Allie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allieche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莉
    全站熱搜

    艾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