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話說,Zoila的吐司包我已經等好久~好久

從計畫、草稿、打樣到最後拿到手上、背在屁寶身上,也快要一年了吧(!?)

好在皇天不負苦等人,吐司包一整個讓老木驚豔,而且還多了一個超實用概念進去呢!!

 

為了讓每個喜愛Zoila的媽媽可以享受親子包的樂趣,這次吐司包花色一次上齊

(是說,四位小童的背影也太勾椎了,是在密謀什麼事情嗎?)

 toastybag0114

 

吐司包顧名思義就是外型像吐司般小巧可愛

如果對吐司沒概念,就參考一下小說的大小吧!! (到底誰會對吐司的大小沒概念啊!?)

07-1.jpg

 

我常背的是波卡丹寧的走走包款(go go bag),可能我太需要兩隻手抓小人了

所以吐司包的花色當然首選波卡丹寧來搭配屁寶

 02.jpg

 

(不好意思老木雙腿太霸氣,糗)

 02-1.jpg

 

但是灰藍丹寧也好適合男寶噢噢!!! 所以我很不要臉的跟Zoila說:

「可不可以也給我灰藍丹寧,我可以一起拍、文章也比較豐富 (繞手指)」

感謝Zoila二話不說的答應我這無理任性的要求哪!!

 03.jpg

 

你們說說,這兩個花色是不是都很適合男寶!! 超難抉擇的嘛!

07.jpg

 

2016-02-28-11.06

 

2016-02-28-11.07

 

IMG_4201

 

先來複習一下Zoila三大花心思特色:

安全染料染的用心背得放心、裡外防水不怕漏奶只怕你沒奶、裡布特殊處理黴菌OUT!!

07-3.jpg

 

重頭戲來了!!! Zoila吐司包最強大的特點!! 

屁寶大約一歲左右的時候我也買過它牌親子包,主要是滿足媽媽想和孩子背一樣的心

但是小人背不住,到頭來不是我提著就是收進櫃子說再見,有一種錢往水溝丟的小感覺

但是Zoila吐司包最厲害的一點就是:號稱90到190公分以上的人類都可以背哪!!!

SEE下圖!! 屁寶背的"齁ㄙㄟ齁ㄙㄟ",再加上騎個電動機車,幾乎是全場焦點啊! (其實有點害羞)

04.jpg

 

2016-02-28-13.17

 

只要這小子不爽背、背累了,只要動個小手腳就可以換爸媽輕鬆背囉!!

05

  

但是,到底是動了什麼手腳,讓一個包款的年齡層可以有這麼大的彈性呢?

其實關鍵就在背部的四個扣環以及背帶喔!! 

19.jpg

 

包包本身附有雙肩背帶以及斜背帶,只要把雙肩背帶拉出來扣在底下兩個扣環

就是敲!!口!!艾!!的小童包囉!! (撒愛心)

20.jpg

 

2016-02-28-13.19

 

而且不會因為是給孩子背的就馬虎帶過

雙肩背帶還有做透氣網布喔!! (畢竟還是有孩子很愛背包包的嘛~)

另外還有設計小提把,有時候上下車要拎著很方便,包包也比較不會甩來甩去

 19-1.jpg

 

像屁寶動不停的孩子一定不在少數,胸扣設計是絕對不能少的

畢竟老木我可不想一直跟著身後撿包包咧!

20-1.jpg

 

如果要換大人背,只要把雙肩背帶塞進插袋裡,拿出斜揹帶扣在上面兩端扣環

 21.jpg

 

1.5秒變大人版吐司包,輕巧依舊、可愛度破表!!! 是不是很實用又貼心 (快說是)

 22.jpg

 

另外還可穿過皮帶或是用吐司包專屬的斜揹帶,繞一圈在腰上對扣或是扣在牛仔褲上

IMG_4305

 

就會變成帥氣腰包,用在騎腳踏車、溜直排輪...等時候非常方便喔!

IMG_4298

 

 

如果去附近走走、回娘家,不需要帶太多"給西",我也會乾脆一人背一個吐司包剛剛好

IMG_4093

 

既然是Zoila設計生產的,絕對有花心思的特質及風格

為了讓大人也可以開心方便使用吐司包,隔層也是絞盡腦汁的一再討論、修改

09.jpg

 

外層有一個拉鏈袋:我主要是放濕紙巾或衛生紙

內層有三個夾層和一個拉鍊袋:分別可以放手機、尿布(小內褲)、錢包...等

10.jpg

 

以屁寶來說,通常就讓他自己選要帶什麼:口袋書、拼圖、遊戲盒都不是問題

 11.jpg

  

畢竟這孩子也三歲了,離成年也剩不到15年了,自己的換洗衣物當然要自己背啦!

尿布、小內褲或是替換的衣物或帽子,通通放得下而且負擔也不重

12.jpg

 

12-1.jpg

 

屁寶其實滿愛背包包的,只要在背包包的時候給他一個角色,他就會很融入在劇情裡背得很開心

例如:老闆,你今天要去開會,記得帶你的包包喔!! (他就會一整天背著包包,然後不斷上演進公司開會的戲碼)

13.jpg

 

07-2

 

至於吐司包的容量對老木更是恰到好處,我出門的東西實在不多

皮夾、手機、鑰匙就這樣,頂多在加個粉底或護唇膏,整個空間綽綽有餘

14.jpg

  

裝本書也沒問題,一個人背著去咖啡店喝杯拿鐵、吃個伯爵茶蛋糕,坐一坐發個呆放鬆心情

14-2.jpg

  

15.jpg

 

身材嬌小的女性當成後背包也沒有問題,但是本人實在有點違和(哈)

如果你剛好有兩條Zoila斜揹帶,也可扣在吐司包上,就會變成長度彈性更大的後背包

2016-02-28-13.21

 

除此之外也非常適合當作老北的相機包或工具包喔!

吐司包的大小容量很一般相機包差不多,但要找到這麼可愛實用的相機包可不容易

16.jpg

 

放相機包或是他的寶貝隨身碟、手機之類的,加上灰藍丹寧低調又有質感,先生都很甘願背呢!

18.jpg

 

一開始我以為只是單純的小童包,但我實在沒想到用心到如此實用實惠的地步

其實小童包不耐背大家都知道,但是常常被"親子包好可愛、好夢幻"的泡泡沖昏頭而忽略

但有人會正視這個問題並花心思付諸行動去解決真的好!!甘!!心!! (舉牌10分)

【Zoila系列包款那兒買】

Zoila官網Zoila粉絲團博客來-Zoila媽媽包MamiBuy-Zoila媽媽包

 

台北展示店
好覓親子商行 /  台北東區地下街14-2號(忠孝復興捷運站)  /  0953255915

新北市展示店

花漾年華繪本館   /  新北市新莊區成功街671 / 02-22012901 

中壢展示店
凱恩外婆童衣鋪子 /  中壢市環中東路39號 /  0979-088-633
台中展示店
CND / 新光三越中港店 6F CND(貝邦)專櫃  /  04-2258-0087
高雄展示店
Ris Baby / 高雄市鼓山區河西一路1469號  /  07-553-8658

 

2016-02-28-11.12

 

 15-1.jpg

 

    

 

艾莉愛亂畫由Allie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allieche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艾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