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Der Besuch vom kleinen Tod(暫譯:小死神的來訪) / Kitty Crowther

 

  會認識到這本是在上小萩的法文繪本課時介紹的

因為我本身很喜歡死神或是女巫、巫婆類的角色,加上這本的故事有吸引力之外畫風也很可愛

回到家就立刻上網下單啦! 這本目前好像只有德文和法文,下面翻譯是上課內容加上我用軟體翻的

大致上的意思不會差太多,但如果沒有很到位還請見諒囉!!

 08.jpg

 

 我很喜歡這本的蝴蝶頁,誰和誰在哪羽毛球呢? 

01.jpg

 

小死神其實很是個很可愛的人,只是大家都不知道,大家都不歡迎他

02.jpg

 

小死神試著要讓離開的人們能夠安心舒服地踏上下一個旅程

但大家面對小死神時,總是很害怕、很驚慌

03.jpg

 

直到有一天,小死神要去接一位小女孩-Elisewin

Elisewin一看到小死神就開心的說:「你終於來了,我等你好久了。」

「你看到我不害怕嗎?」小死神問。  「不會啊! 我總算可以脫離病痛了。」Elisewin回答他

(媽媽看到這頁玻璃心又忍不住碎了)

04.jpg

 

Elisewin和小死神玩了許多遊戲,躲貓貓、翻跟斗

小死神第一次發現自己會笑,而且可以笑得那麼開心

05.jpg

 

隔天,Elisewin要踏上下一個旅程,小死神難過的和Elisewin道別,他送了一個面具給Elisewin

06.jpg

  

Elisewin離開後,小死神孤單難過的在他的宮殿裡遊走,他好想念Elisewin

07.jpg

 

看到這裡別難過,雖然我很想和你們說結局,但是還是要忍住

不過可以透露結局是好的啦!! 是很開心溫暖的結局喔!

之所以標題會說"翻開這本耳邊就會響起舒伯特的交響樂 "是因為作者Kitty Crowther創作這本的靈感來自

舒伯特弦樂四重奏曲第14號d小調,D810 - 死神與少女,大家可以聽聽看

雖然是關於死神的繪本,但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浪漫可愛的故事,也很喜歡、很佩服作者的靈感來源

希望你們會喜歡,也能試著用更寬廣的視野看待不同主題的繪本唷!

 

 

 

    

 

艾莉愛亂畫由Allie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allieche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tty Crowther 艾莉
    全站熱搜

    艾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