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最近發現屁寶很喜歡學英文,只要他看到的就會一直問:

「挖土機怎麼講、飯怎麼講、生氣怎麼講.....每天就是一直一直怎麼講」

剛好廠商送來了中英文的套圈圈形狀圖卡,沒事就抓著圈圈邊翻邊練習英文單字

套圈圈形狀圖卡有四款:交通工具、動物世界、日常生活、美味食物 ,都是日常基本的應用單字

01.jpg

 

每一款有30張圖卡,而且是雙面的喔! 一面中文一面英文

年紀小的孩子可以當視覺及觸感刺激,年紀大的孩子可以學生活單字

02-1.jpg

 

03.jpg

 

04.jpg

 

顏色非常繽紛,小朋友第一眼就愛不釋手:「這個是獅子~吼!!!」、「這是救護車~喔咿喔咿!」

加上是用圈圈扣住每一個圖卡,好拿又好收,不用擔心容易不見少一個很啊雜

02.jpg

 

如果要帶出門覺得太多太厚,也可以打開圈圈拿出一些圖卡

或是跟其他主題的做交換,就會變成一組很豐富什麼都有的圖卡圈圈喔!

給孩子在車上看、扣在娃娃床、嬰兒車旁邊都是很不錯的方式

05.jpg

 

圖卡都有做圓角設計,避免孩子刮傷或是用到眼睛

以往這種圖卡都是統一形狀(全都是方形或圓形),這系列則是根據圖案的不同,裁切成不同的形狀喔!

簡言之就是:花時間又花錢的一個做法,但是卻感受到對商品的用心

06.jpg

 

07.jpg

 

分享一下交通工具和美味食物的幾張圖卡給大家看

屁寶最喜歡的果然還是交通工具,看壓看的碎碎念個不停 (攤手)

08.jpg

 

09.jpg

 

看到美味食物系列就會勾起屁寶的欲望:

「媽媽...我什麼時候可以吃布丁?」、「那個冰淇淋我都沒吃過耶.....」

媽媽一律回答:「 你先用看的就好」 (屁寶聽了嘟嘟嘴 哈哈)

10.jpg

 

11.jpg

 

這系列的圖卡做的真的頗用心,光是用圈圈套住不容易弄丟就覺得很棒了

還有中英文對照以及鮮艷好看的插圖可以看,超推薦呢!

 

    y1z4PI2

 

 艾莉愛亂畫由Allie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allieche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圖卡 彩色圖卡 艾莉
    全站熱搜

    艾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