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這款《3D立體互動劇場》實在頗讓媽媽驚豔啊! 感覺就像在家看舞台劇一樣

互動劇場系列有四本:農場生活樂、小小大自然、拜訪大海洋以及野外大探險

每一頁都有立體效果,層次分明又精緻,更重要的是:它有機關!! 

01.jpg

 

孩子或媽媽可以用手去撥動箭頭方向,故事裡面的角色就會點點頭、張張嘴和你打招呼唷~

02.jpg

 

《農場生活樂》

故事以第一人稱開始敘述,帶著閱讀者來逛農場、認識小動物們

03.jpg

 

首先來到雞舍,撥動箭頭看著公雞咕咕咕的大聲唱歌,母雞擺動雙翅,非常熱鬧

04.jpg

 

05.gif

 

接著來到了馬棚,「噓~ 安靜點! 白馬媽媽剛生了一個小寶寶,正在努力學走路喔!」

趕快動一動箭頭,讓小馬站起來吧!! 

05.jpg

 

06.gif

 

幫助了小馬後,來到了青青草地要來找牛兒和綿羊

他們舒舒服服的躺在草地上曬太陽呢! 幾隻調皮的小羊躲起來了,幫忙找找看吧!

07.jpg

 

 08.gif

 

認識了簡單的農場生活後,我們要潛進海底拜訪海底世界囉!

首先,我們要來找愛玩的海豚,它叫做銀色閃電,他最喜歡跳出水面打招呼了

09.jpg

 

11.gif

 

和海豚說再見之後,我們要來去看看小丑魚和螃蟹的表演囉~

再來,要請八爪章魚告訴我們寶藏在那兒,有了這些寶藏,就可以和更多的海底生物開派對了

10.jpg

 

《小小大自然》

離開了海底世界,來認識小小大自然吧!? 什麼是小小大自然呢?

剛剛我們在農場看到的都是比較大的動物,在這本呢~ 我們會遇到許多小昆蟲喔!

13.jpg

 

哎呀!是蜘蛛!! 原本以為很恐怖的蜘蛛正對我們揮揮手,要帶我們去認識自然喔!

一路上遇到了辛苦工作的螞蟻們,努力的搬著葉子要回去築巢喔!

來到樹旁邊,看到小瓢蟲正在樹洞裡面教數學,貓頭鷹也跟著數數,大家都覺得好有趣

最後來到池塘邊找蜻蜓、青蛙玩水,蜘蛛說:「哎呀! 我要回去織網囉~ 歡迎小朋友下次再來玩唷!」

14.gif

 

《野外大探險》

哇~ 這本要帶我們去認識世界各地冒險喔!  「咚嚨!咚嚨!咚嚨!」 誰啊誰啊! 什麼聲音?

啊! 原來是大猩猩正在槌著胸和小朋友打招呼呢!! 

獅子也不甘示弱地發出吼叫聲示威「吼~吼~吼~」,只有長頸鹿悠閒著吃著樹葉

15.jpg

 

17.gif

 

離開了熱帶森林,我們要去好冷好冷的冰山囉!

海獅好久沒看到小朋友了,發出:「喔~喔~」的招呼聲,好像很開心呢! 

企鵝也扭著屁股搖搖擺擺的好像在跳舞似的,一個害羞就滑進冰冰涼涼的水裡

16.jpg

 

時間過得好快啊! 我們的旅行要結束囉~ 大象張著大嘴和長長的鼻子發出:「叭~~~~~」

好像在對我們說:「下次再來玩喔~ 好高興認識你們耶!!」

 18.gif

 

爸爸媽媽你們說說、你們說說,是不是超精彩的!!! 

不一定要照著書上的文字來念,光是這些場景、動物以及精緻的小機關

媽媽我就可以編出好幾套故事念給屁寶聽了,有時候好的故事或是設計就是這樣

可以創造、激發出更多更不一樣的有趣回憶,非常喜歡這系列!!

00.jpg

 

 

    y1z4PI2

 艾莉愛亂畫由Allie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allieche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艾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