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是說,這款收納遊戲墊一直遲遲沒有開賣是因為...我一定要先看到實品

之前有買過類似款的遊戲墊,價錢便宜但是整體卻不好用 (最後默默收進抽屜,不知如何是好)

加上這間廠商的出貨人員實在兩光,前前後後出貨兩次都寄錯了!! 始終等不到手(是說,空運不用錢嘛~)

不過好在等待算是值得的,一收到實品頗滿意:

質感好、厚度可接受、收納流暢度不錯、真的夠止滑、沒有異味、可直接機洗

 14.jpg

 

總共有六款圖案可以選,但是!!但是!! 這間廠商真的有兩光(再次重複)

右上角的太空款其中有一個星球,英文寫NEPTUNE,但中文卻翻譯成冥王星,拜託~NEPTUNE是海王星啦!!

(好在我的英文家教朋友幫我發現,不然實在很糗啊!!)

 01.jpg

 

除了太空款拼字讓我著實傻眼外,其它細節倒是真的做的很不錯

鋪在家裡地板上,看著屁寶坐在上面玩玩具,陽光照下去的感覺實在頗療癒

02.jpg

 

收納遊戲墊直徑是150公分,外層表布是百分百全棉,沒有異味

除非整個鼻子貼上去有一點點新衣服的味道,但是丟進洗衣機洗一洗就好囉~

03.jpg

 

裡面是用三公分的聚脂纖維棉當內裡

04.jpg

 

車上格紋讓內裡不會亂跑,車好厚度約1-1.5公分左右,拿在手上不會覺得是一塊布,而是一塊墊子(有厚度感) 

05.jpg

 

 IMG_7461

 

 

看屁寶坐的"齁ㄙㄟˋ 齁ㄙㄟˋ" ,天冷地板冰,有這個一大塊收納遊戲墊滿好的

05-1.jpg

 

再來介紹它的收納繩,比我之前買的再粗一些,感覺更加牢固,而且收納時都滿順的

06.jpg

 

08-1.jpg

 

左邊白色的繩子是我現在介紹這款,黑色繩子是上次買的別款收納遊戲墊

它牌的拉起繩子後才發現裡面有一段是瑕疵,有點快斷快斷了(囧) 

07.jpg

 

底部有做防滑顆粒,防止孩子在爬行或跑跳的時候滑到撞到

這款的防滑顆粒真的有止滑功能,不是做好看意思意思而已,最重要的是:

大家都很怕防滑顆粒會掉,我一開始先用手去用力摳,很牢固摳不下來

09.jpg

 

一般會建議要套上洗衣袋再拿去洗,但是我想:不是人人都有那麼大的洗衣吧~

既然要實驗就要試最直接的方式,直、接

然後繩子因為我怕打結,所以我有用小洗衣網套住洗,洗完很OK!! 防滑顆粒也沒有掉落

10.jpg

 

11.jpg

 

然後掛在陽台上曬一曬,就好囉! 

12.jpg

 

另外,每一件收納遊戲墊都會付一個環保袋當收納,要送人也適合喔!

最後總結這款收納遊戲墊的優點和細節:

質感好、有厚度(約1-1.5公分)、收納流暢度不錯、有止滑功能、無異味、可直接丟洗衣機清洗

13.jpg

 

 

    y1z4PI2

 艾莉愛亂畫由Allie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allieche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艾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