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自從上次從Iloom逛回來後,就一直計畫著屁寶房間的改造計畫 (旗艦店參觀文:https://goo.gl/6EkxHy)

第一眼看上的就是雙層床Bunk Bed系列: Cabin、Thinkle-Pop、Herbie

考量到房間空間及適合位置,我最後選的是Herbie - Bunk Bed 

02.jpg

 

原先兒童房擺放的床是從舊家搬來30年歷史的老床,先不說款式復古,睡起來一直"嘰怪嘰怪"好惱人

床墊也是整個硬到不行,幾乎沒有人睡得慣那張床

03.jpg

 

決定好改造計畫後,開始拆除復古老床,裡面的螺絲都斷裂、螺絲孔也有裂痕了哪~ (抖)

04.jpg

 

屁爸的電腦桌也搬走、踢腳板也一併拆掉,重新粉刷牆面

05.jpg

 

原本只有鋪房間一半地墊,趁著這次改造把整間都鋪起來了

06.jpg

 

準備就緒後就倒數著Herbie - Bunk Bed 的到來,屁寶每天思念念:

「 我的床~ 我的樓梯床什麼時候才來呢? 」

07.jpg

 

組裝當天是由兩位先生合力完成,商品井然有序地排列好、保護著

08.jpg

 

整個過程約一小時,只要組裝空間夠大,基本上大哥是滿快完成的

09.jpg

 

看著床組一件件拼裝起來,屁寶整個超、期、待

床組開始有點雛形後,這小子甚至試圖想先爬上去了!! (麥鬧賀謀?)

10.jpg

 

10.gif

  

完成囉!!!耶嘿~ 

之所以會選雙層床是因為,我覺得雙層床超酷的啊!! 從小就很羨慕家裡睡雙層床的同學

有兄弟姊妹可以分上下層或是當秘密基地、長大後也可以收納物品,有效利用家裡的空間實在很不錯

11.jpg

 

使用的木材都是無害的E0環保板材,並且經過多重耐磨測試,使用上更耐用耐操

13.jpg

  

14.jpg

 

Iloom的兒童家具細節也不在話下,比一般床組更有質感,造型上也很好看

圓角設計防止碰撞受傷、安全扶手、床墊透氣孔都設想到了

12.jpg

 

怕小朋友在下層鑽進鑽出容易敲到,有加了防護膠條加以孩子的頭 (也順便保護床 哈哈)

底部由防滑角支撐,不會過度摩擦地面

IMG_8766

 

組好當天下午,屁寶就一直爬上爬下不亦樂乎

媽媽索性要他自己在上面睡午覺看看,原本心裡是覺得:「有可能嗎?」

沒想到阿~沒想到阿~ 他老大真的睡著了,而且睡頗沉呢!! (心中歡呼:出運的第一步~)

15.jpg

 

另外,Iloom的床圍高度也很夠睡雙層床比較擔心孩子翻過頭摔下去

看過好幾家床組高度都覺得有點不OK、怕怕的,但是Iloom的床圍滿高的

對於睡覺360度翻滾的屁寶來說很適合,媽媽我也很放心

17.jpg

 

18.jpg

 

在跟旗艦店的銷售人員聊天時,意外聽到很多媽媽擔心韓國床組不好買床包

但是,我在購買時沒有遇到這樣的問題,選購的時候看清楚製造地和尺寸就可以了

有時候製造地選到歐美就會比較不合(之前買過IKEA還有NEXT的床組,完全就不OK)

但如果是亞洲製:如台灣、日本或是陸製,基本上都沒什麼問題的喔!

16.jpg

 

上層搞定了,下層到底要怎麼佈置呢? (抓頭再抓頭)

想說當成屁寶屁秘密基地的樣子,把玩具置物箱放進床底,整個空間又更寬廣

19.jpg

 

底部鋪上像草地的綠色地毯,屁寶可以很舒服的窩在下層玩玩具、躲貓貓...等

之後再看屁寶使用清況,可能會再增加書櫃或是櫃子

20.jpg

 

屁爸也幫屁寶裝了LED燈,讓他在下面玩的時候有足夠的光線,不會造成眼睛的疲累不適

21.jpg

 

噹啷!! 很"速西"吧~ 小時候很羨慕的雙層床竟然在長大後擁有了 (哈)

22.jpg

 

23.jpg

  

2017-02-19-10.37

 

屁寶還利用LASY積木幫他的樓梯做一個鎖,爬上去還不忘扣上

嘴裡還mur mur:「這樣虎姑婆就上不來了!!!」 (誰啊!?)

25.jpg

 

前陣子家裡有事,要先把我平常開團的商品、工具櫃收起來

想都沒想就先推進了雙層床下面,覺得有雙層床真好,不然一定是擺滿整個房間亂糟糟

如果之後下層要完全變成收納空間,再加個床簾就一樣可以保持美觀和整齊囉!!

24.jpg

 

屁寶晚上也開始試著讓他分房睡,目前可以自己入睡,但是半夜還是會跑來鑽進我們的被窩

老北老母的願望(分房睡),緩緩進步中!!

還在找好看又耐用實用的兒童床組嗎? 不妨來旗艦店看看;如果不在北部,也可以參考粉絲團的官方照唷!

《韓國Iloom兒童傢俱》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loomtaiwan

26.jpg  

 

 

    y1z4PI2

 艾莉愛亂畫由Allie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allieche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艾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