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小屁寶五個月時
和屁寶爸去巴里島玩
因為有孕在身,實在不敢自由行
好在巴里島盛行的就是一車一導遊
想怎麼走怎麼玩,隨便你們

本身真的很愛東南亞國家
孕吐十個月的我,在台灣甚麼都吃不下
來到巴里島胃口大開,老公都嚇了一跳

因為那時不想和其他遊客人擠人
就請導遊帶我們去吃巴里島在地料理
導遊帶我們去了一間,真的只有當地人會進去的餐廳
一看到菜單上有蝦醬空心菜,立刻點來吃

超辣!!火辣辣的一盤
當時真的沒想那麼多,只覺得好好吃
一口又一口,配著汽水
一心覺得好滿足喔~總算感受到孕婦大快朵頤心情了



可怕的事情來了
到了半夜睡的正熟,突然一陣的不舒服感
衝到廁所抱著馬桶狂吐
淺眠的屁寶爸也被我嚇醒,一直敲門問我怎麼了
吐完過後虛弱的回到床上
才知道,吃那盤辣空心菜吃過頭了
沒多久,又衝到廁所去拉肚子
標準的上吐下瀉啊!!

怎麼吐、怎麼拉都沒關係
肚子的屁寶會不會出事才是重點


折騰了一個晚上,還好今天就要搭機回台灣
虛弱的我一度要昏倒,一步一步撐到登機門
一邊喝著稀釋的舒跑,一邊跟肚子裡的寶寶精神喊話

回台灣之後
趕緊到王立文婦產科掛號
一直問醫生:寶寶會不會怎麼樣? 有沒有事情
幫我看診的古維森醫師幽默的說:沒事! 他只是會覺得很吵

哈哈
心中一千萬個擔心都消失了

孕婦出門在外真的不比在台灣方便
一定一定要小心並多加注意啊!!
害我好一陣子都不敢碰蝦醬空心菜了





創用 CC 授權條款
艾莉愛亂畫由Allie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allieche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