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05

 

照顧寶寶算是越來越上手(是吧!?)

但是有許多生產完的後遺症依舊困擾著我

其中最麻煩的就是:記性變好差啊!!】

 

同樣的衣服,明明已經買過了

過了一陣子,又買了一模一樣的,連尺寸也一樣

IMG_1930.jpg

 

奶粉常常挖到不知道是第幾匙

只好憑不可靠的印象繼續

IMG_1909.jpg

 

走出房間,立刻忘記要幹嘛

還要轉身問屁寶爸我要做甚麼

IMG_1918.jpg

 

莫明其妙打開冰箱,但是手上拿的是空奶瓶

(是要把奶瓶冰起來嗎!!?)

IMG_1917.jpg

 

這些都是在家裡發生,怎麼丟人也是丟自己人

但有時健忘症是在外面發作的....

 

在公車站牌,現在是要搭幾號!?

好笑的是,家裡只有一班公車到的了,我卻在原地想破頭

IMAG0856.jpg

 

最糗的是,每天去婦幼館都是那些熟面孔

我卻常常反覆問同樣的問題:阿~多大啦! 你們住哪呀!

(難怪沒有人要跟我做朋友啦!!!!)

IMG_1084.jpg

 

一定要帶小抄,才會記得要買什麼

但是...也要我記得寫下來(囧)

21874.jpg

 

我想...健忘的好處就是

有什麼不開心、不愉快的,很快就可以忘掉,也記不太起來

 

雖然忘東忘西很無言,但好險還沒有甚麼重大事情發生

(忘記關瓦斯、屁寶忘在便利商店)

只能跟"健忘"和平共處,並且努力把重要的事情記下來

回頭看看這小子的臉,好吧...值得啦!!!

IMG_1950.jpg

 

   


創用 CC 授權條款
艾莉愛亂畫由Allie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allieche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艾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