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653-1.jpg

 

和屁寶爸發展真的很迅速

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就是你了 you are my Mr. Right

也不是沒談過戀愛,冲昏頭不顧一切又不是沒遇過

但是遇到屁寶爸才有大家所說的"感覺"

人妻、媳婦、媽媽這三個角色瞬間來到我身邊

但是一直都無法適應

 

尤其是小屁寶出生後,很多事都硬要鑽牛角尖

跟屁寶爸吵一架才肯罷休

IMG_0403.jpg

 

後來我媽傳了一段師父開示的話給我聽

大致上是這樣:

萬物每分每秒都一直在改變,我們不可能去阻止

就像你不能叫葉子不掉它就不掉,要去面對外在環境的生滅,順應它,你的心才會平靜

 

聽完這段話我才驚覺,我一直都要環境順著我

卻沒有想過這是不可能的,而自己則是要學會面對、放軟心態

不過,當下明白是明白,真的要做到也不是那麼容易

只能說:我們互相扶持吧!!南西

 

題外話

屁寶爸疑似感冒,所以立刻分房睡 (一腳踢去書房)

所以今天是我和屁寶占據主臥房

IMAG2105.jpg

 

哇哈哈~我超開心的,反正屁寶也不會管我電腦用多晚,或是燈太亮

雖然旁邊沒人有點奇怪,但是很快就適應了(反正在隔壁嘛!)

我要感謝病毒給我小小的自由,但請讓屁寶爸快快好

IMAG2107.jpg

 

     


創用 CC 授權條款
艾莉愛亂畫由Allie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allieche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