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83.JPG

 

艾莉最常對屁爸說的話就是:齁你走開好不好,我會我可以

(就是個這麼自大驕傲的女人)

但是屁爸死纏爛打的個性總是說:我也會阿! 我幫你用比較快

(標準疼老婆的男人)

 

交往期間一些負面的聲音,學著相信彼此繼續走下去

結婚和婆婆相處的磨擦與矛盾,屁爸永遠站在我這邊

懷孕生產的不舒服及憂鬱,也是一直任我出氣並安慰

搞不定這小子的挫折與失落,會趕回來幫我

IMAG0661.jpg

 

  只要早點到家,屁寶都是他來洗

(能做的也只有這樣了,其它都不會哈哈)

IMAG0905.jpg

 

嫁到基隆人生地不熟

有空就帶著我到處跑,去布廠、逛菜市場、教我搭公車

IMAG1101.jpg

 

任性的我常在他躺下來的時候說:好想吃鹹酥雞喔!

就會立刻起身穿衣服去買 (有沒有懷孕都一樣)

IMAG3058.jpg

 

開始經營部落格,為了幫我拍出好的照片

整個人處於一個很奇怪的姿勢,或是趴在很不舒服的地點

IMAG2933.jpg

 

這次牙齒撞斷,第一次看到屁寶滿口是血

驚慌失措時看到屁爸,整個心就安定了下來

雖說常常自以為是的說:你不在我也可以

但很多重要時刻,屁爸給了我無限的安心和支持(got my back)

IMAG1362.jpg

 

能這麼包容每一個我的人,應該也只有他了

默默替沒追到我的人感到欣慰(哈哈哈)

真的很謝謝有他的陪伴,不過你也很幸運啦! 娶到一個這麼好的老婆!

(整篇的亮點是最後一句~噗)

IMAG1127.jpg

 

    


創用 CC 授權條款
艾莉媽:育兒畫話由艾莉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allieche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