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我的建築工程磁貼遊戲書 / 企劃:瑪麗‧佛達克,奧利佛‧拉提克 出版社:上誼文化公司

金石堂:https://goo.gl/B8ZSzK

上誼出版的建築工程磁貼磁鐵書實在頗可愛啊~ 家裡有愛車寶的媽麻應該在尖叫了 (摀住耳朵)

正本全彩並且附注音,共有4大工程主題場景、45片造型磁貼、22種工程車和裝備功能解說

光是封面就覺得好可愛,設計了一個小窗戶,磁鐵都在裡面揮揮手了

01.jpg

 

打開書本,磁鐵都裝在第一面的大信封裡,準備要來讓它們透透氣囉!

 02.jpg

 

屁寶一看到磁鐵書就立刻跟我說:「媽媽妳不用幫忙,我來就好了,你去旁邊忙」

接著就整個人沉浸在他的車車世界裡自言自語

02-1.jpg

  

06-1.jpg

 

磁鐵的厚度適中,不會太薄很容易凹到,也不會很厚讓整個書很重

磁力也算夠,貼上去不會沒幾下就掉下來

07.jpg

 

08.jpg

 

總共有四種主題場景:整理工地、建造房屋、鋪設馬路及架設水電管線

03.jpg

 

04.jpg

 

場景內也有一些提示小標語,放個警告標、幫忙把輸送管補起來....等

孩子跟著小標語來玩,可以讓整個磁鐵書更身歷其境唷! (雖然屁寶都自己玩自己的)

05.jpg

 

09.jpg

 

最後一頁是我最喜歡的,因為媽媽常常被兒子在路上考倒 「這是什麼車、那台車叫什麼名字?」

可以利用這頁請屁寶找出一樣圖案的磁鐵,一起來認識工程車的名字, 和孩子一起玩中學、學中玩

家有愛車寶的爸爸媽媽們,不要錯過囉!! 我的建築工程磁貼遊戲書」哪裡買?

金石堂:https://goo.gl/B8ZSzK

IMG_6965

  

    y1z4PI2

 艾莉愛亂畫由Allie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allieche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艾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