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是說,屁寶爸是跟艾莉領零用錢過活的

所以情人節禮物除非我自己買給自己

不然硬要屁爸送,我想..只會收到七七乳加巧克力吧!! (大笑)

 

原本想說情人節兩個人去吃個大餐、散個步就很滿足了

沒想到阿~沒想到 (Spotlight請照過來)

情人節當天屁爸一開門就大喊:媽咪~媽咪~ (我還以為你在叫婆婆咧!)

跑出去一看,拎了一袋東西回來神秘兮兮的笑著

仔細一看是New Balance的袋子,立刻大叫:

是我的情人節禮物!!!啊~~

IMG_0153.jpg

 

我看這雙看好久~好久!!

因為艾莉的鞋子都不貴,幾百元的就很夠我穿,丟了壞了也不心疼

對於這雙要兩千多的New Balance,一直抱著再看看的心態

沒想到在情人節收到拉!! (立刻穿著在家裡跑)

IMAG2420

 

艾莉很喜歡粉紅色或螢光色

但是我喜歡它跟其他顏色搭配,有點"點綴"的感覺最能吸引我

不會過度OVER,卻又有點女孩的感覺!!(女孩咧~呸)

IMG_0154.jpg

 

主要顏色為灰色,部份顏色是桃紅色和螢光橘

材質是麂皮搭配透氣網布

IMG_0155.jpg

 

鞋跟約2.5公分左右,穿上去我就快170公分了吧!!

鞋底有止滑功能,但是遇到濕滑的地板(如騎樓下、賣場地板),一樣也是很可怕

IMG_0157.jpg

 

很高興穿著在家奔跑時,突然想到

不對呀!! 屁爸哪來的錢阿? 兩千多的鞋私房錢藏很大喔~

IMAG2436.jpg

 

逼問屁爸才知道,錢是同事代墊

因為這個型號是限量款,灰粉更是熱賣到已經賣光了

屁爸跑了整個市政府附近的球鞋店都沒有

屁爸同事也都卯起來幫忙問,差點坐高鐵去高雄買,最後才在西門的一間球鞋店找到

還是同事跑去拿...甚至幫忙先付錢(太抱歉拉!!)

 

說完這麼多,阿錢到底哪來的阿!?

屁爸才又很歹勢的說:要...跟老婆請款...

哈哈哈哈哈,快笑倒我了!! 不過屁爸真的很有心啦~

真的很謝謝他(大心)

IMAG2434.jpg

 

     


創用 CC 授權條款
艾莉愛亂畫由Allie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allieche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艾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