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哈拉影城-週二親子電影日】

https://www.facebook.com/halarbaby

 我是最近才從網路得知哈拉影城有親子電影院

正當心裡還在打如意算盤時,就接到了哈拉影城的觀影邀約,趕緊約南西媽一同體驗

仔細一查才發現地點離我們家算近而且方便,坐到捷運東湖站出來走路約五分鐘就到

01.jpg

 

因為我對東湖站不熟,事先買好了一堆零食飲料

但我都忘了...電影院周邊怎麼可能不熱鬧嘛~

02.jpg

 

有星巴克、誠品還有不少運動、服飾店,看完電影前後都還可以稍微逛一下

06.jpg

 

戲院門口就是公車站牌(明湖國中站),如果是開車也有地下停車場可以停

不管是搭大眾交通工具或是自行開車都挺方便的

03.jpg

 

既然有親子電影院服務,當然就會有很多媽媽推著嬰兒車前來

門口有做無障礙坡道讓嬰兒車方便推行(不然扛上扛下也...太為難老木了)

04.jpg

 

一進來就會看到售票口,買完票可以四處走走晃晃

接著就可以搭電梯到三樓準備看電影囉!! (有三台電梯,絕對夠搭)

05.jpg

 

等待休息區的座位寬敞、位置很多

07.jpg

 

三樓電梯旁有賣些小點心的攤子(鬆餅、爆米花)

08.jpg

 

也有附設親子廁所(是說,牆壁好繽紛喔!)

10-1

 

重要的哺乳室也不可少

簡易洗手台、尿布台或是哺乳座位都"傳遍遍"

09.jpg

 

10.jpg

 

嬰兒車一律停在電影廳的外面走道,長長一排的畫面還滿壯觀的(而且好整齊)

能帶著孩子來看電影,雀躍之餘心裡還多了些小感動

10-2

 

位置很大也很舒適,並且有針對小人加上椅墊增高(一人一個座位)

燈光不會完全調暗,小人才不會怕(其實電影一播他們也早忘了)

11

 

座位前都有貼心置物架、兩側也有飲料杯架

13.jpg

 

音量有針對小人調低,溫度也會比其他廳再高一些

不過還是建議帶個薄外套,因為觀看人數如果太多還是會調低空調(怕空氣不流通會不適)

4.jpg

 

既然是親子電影院,當然是不怕孩子的哭鬧、嘻笑聲啦!!

以往很怕造成他人困擾的事情(走來走去、肚子餓、耍盧)....在這裡都不用擔心了

  11.jpg

 

今天看的是「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

大人小孩接受度都很高,一些梗不只孩子大笑、大人也莞爾

 12.jpg

 

平常是不給這小子看任何卡通或是玩3C

原本想說給你賺到了,沒想到這小子竟然沒啥興趣!! 倒是媽媽看得很專注

 14.jpg

 

恩恩也是煞有其事的樣子,不斷問南西媽:「他們在做什麼? 什麼意思?」

(女孩子感覺就是比較沉穩啊~)

15.jpg

 

屁寶則是在我和南西媽之間走來跑去

看到大家因情節大笑也跟著笑幾聲(很敷衍捏~)

16.jpg

 

隨著電影播放到高潮,這兩隻耐不住涼爽溫度和濃濃睡意,紛紛倒在老木的懷抱睡著啦!

耶!!! 此時在心裡響起無限鞭炮聲,總算可以好好看電影了

一手攬著屁寶另一手還是硬要拿著餅乾往嘴裡塞(這才是看電影嘛~)

最後在屁寶的呼聲和電影音效聲,結束了老木們久違的電影日囉!

 17.jpg  

 

覺得在台灣當爸媽實在很幸福啊! 很多事情都有人幫你設想好了

以往當媽只能在家看片,現在也能感受一下電影大螢幕的氣勢音效

你也是當了爸媽就很久沒踏進電影院嗎?

來來來~ 還不快快來!! 哈拉影城每周二下午兩點專為爸媽打造的「親子電影院」等你啊!

【哈拉影城-週二親子電影日】

https://www.facebook.com/halarbaby (詳細片單都公佈在哈拉粉絲團上喔!)

18

 

    

艾莉愛亂畫由Allie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alliecheng.pixnet.net/blog

艾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