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Hoover這台當初是屁爸跟我說的,因為我抱怨吸完地再拖地好累 (我們家是走空曠的裝潢路線)

屁爸說:「Hoover在美國很有名,他們吸塵器不講Vacuum cleaner,是講Hoover」

我點進網頁一看,夭壽貴咧!! 一台要快一萬是想嚇唬誰

00

 

認真看了商品介紹,不但會邊出水刷地,還會將刷過的髒水吸起來...(簡單說就是可以邊刷邊吸啦!)

04.jpg

 

但是九千多買一台吸塵器...老實說不太像我會做的事,所以前前後後考慮了好幾個月

最後才在MOMO購物網看到促銷價,搭配自己的折價券五千六左右入手

05

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的心情開始使用啦!

 01.jpg

 

 實品比想像中大也重很多,但整體看起來很有質感,握在手上感覺很有一回事

不管是操作、清洗方面也簡單方便到一個不行,讓我來一一介紹吧!

(從二月用到現在九月,一直想分享開箱文給大家,但是...寫吸塵器真的頗麻煩

很難邊吸、邊拍照或錄影,所以敲分享文敲很久的朋友們~歹勢啦!!)

   06

 

模式選項只有"WASH邊刷邊吸"或是"DRY只有吸",非常直覺易懂

"WASH邊刷邊吸"應該不用解釋,"DRY只有吸"比較常用在水打翻、刷完廁所吸乾水...等情形

07.jpg

 

握把上有兩個按鈕,裡面那個是控制出水,讓你可以邊吸的時候邊噴水出來刷地(但你是選DRY模式就不會噴水喔!)

外面那個按鈕我其實不太確定,打去客服問說是加強出水,我看文字翻譯是加強清潔,不過我很少用到就是了

08.jpg

 

輪子並非像它牌那樣360度旋轉好拖拉喔! 加上這款真的很重其實有點小扣分

吸頭部分是透明的,可以很清楚看到吸進去的髒汙,邊吸地邊看看汙垢頗有成就感哪~

09.jpg

 

要開始吸地時先踩一下綠色踏板,機身就會傾斜

不同的高低位置可用雙手擺動調整適合的斜度

10.jpg

 

選擇"WASH邊刷邊吸"模式的時候

往前推是噴水+刷地,往回拉是吸乾,所以使用時都是直線來回、來回的方式吸地板

大理石、地墊、地毯我覺得都很適合,倒是木地板我覺得要再詢問一下比較好

14.jpg

 

電線需要自己纏繞收好,無法按一個鍵自動收進內部喔!

不過我覺得自己收也不會很麻煩,使用上還OK

11.jpg

 

機身兩側各有兩個水....就叫它水壺吧!

一側是裝清水、清潔劑,另一側是將地上打出去的髒水吸進來

 13.jpg

 

購買的時候有送我三瓶Dirt Devil的清潔劑,不過我還是比較愛用木酢達人的清潔劑 

13-1.jpg

 

好,介紹完功能後就要來示範清潔力囉!

最常遇到的就是家裡走起來沙沙或是有不明的黏黏黑色印漬(很顯然是屁寶的副食品或口水造成的)

15.jpg

 

請看影片介紹!! (有吸塵器的噪音,請將音量調小或關閉)

 

 

再來是地板有水打翻的示範影片,吸完後整個地板是乾的、乾的喔!! 

  16.jpg

 


 


 

最後就是有夠髒的戶外陽台地板,每次踩出去腳一定會黑掉 (是不會穿拖鞋喔?)

但是吸過後超級~咕溜!! 不是我誇張...看影片就知道

17.jpg

 

 

介紹完清潔力之後,要來看看怎麼拆裝及清潔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我非常討厭清吸塵器,每次吸完都是丟給屁爸去負責後續工作

因為我很討厭打開集塵袋那種灰塵滿天飛的不舒服感,感覺剛剛吸老半天的辛苦都白費了

 

但是Hoover這款卻不一樣,因為它是濕的,所以也沒有打噴嚏、塵煙飛的困擾

而且可以很清楚看到灰塵、頭髮、毛屑濕濕集結成一塊塊的樣子,我覺得很痛快阿!

吸頭部分可拆成三段,外面透明蓋子、刷頭和原本的機身

12.jpg

 

刷頭稍微用刷子把卡在上面的毛髮刷掉即可

21.jpg

 

再來是透明蓋子上也會卡很多髒汙,清水沖一沖就好了

22.jpg

 

負責收集髒水的....水壺,清潔起來也非常容易

打開上蓋,裡面的黃色海綿拿出來,清水沖一沖就...就可以了,頂多海綿稍微搓洗一下

23.jpg

 

瞧瞧這堆髒汙,這還算小CASE,家裡做完鐵窗吸地後的成果才嚇人啊!

24.jpg

 

最後曬乾後再組裝回去就好了,對我來說真的非常方便上手

25.jpg

 

最後最後~分享一下使用上覺得不便的地方

(這段很重要一定要看,才可以讓你評估這台適不適合使用購買喔!)

 

這台真的很重、體積也算滿大的,雖然有輪子但是拖拉起來還是有點份量

一來要考量你家有沒有位置擺放(擺放的位置會不會很礙手礙腳)

這麼重的一台如果你家雜物多或是有上下樓層,我覺得會很吃力、使用會很"卡"喔!

↓↓影片介紹說很輕巧、單手拿著走....實在有點唬爛,因為真的不輕↓↓

18.jpg

 

再來,因為這款主打是邊刷地邊吸地,太大的垃圾、屑會有點吸不起來,會一直卡在刷子那邊刷進去又跑出來

吸頭部分也比較厚,很多家具的縫隙會無法伸進去打掃

 19.jpg

 

所以我在吸的時候會習慣再掛一條濕抹布在把手上

吸不到的縫隙可以用抹布擦或是可以順手擦一下桌面、沙發..等等

20.jpg

 

喔天啊! 我總算把這邊寫完了,最麻煩的還是拍照錄影的時候阿!

艾莉整體對這台非常滿意,因為剛好符合我們居家需求,邊刷邊吸也讓我省事不少

最重要的是:吸完地板真的超~級~咕~溜,讓我無比開心(心花朵朵開)

原本還抱著不好用要二手賣掉的心態,沒想到一吸成主顧,把家裡的Hitachi和iRobot機器人賣掉了!

 

要買這台前可以先考量一下自己的居家環境還有目的,這台是好貨但要用對地方才能發揮效果

歡迎有任何問題與我討論,此篇非邀稿文要做銷售使用前請先詢問喔! 桑Q

26.jpg


 

【開箱啦!H oover乾濕兩用吸塵器】http://goo.gl/JKWruX (自買)寫吸塵器的開箱真的好麻煩,因為不方便邊吸邊拍、錄影,不過...在屁寶去上幼稚園後,老木我還是完成啦!! (敲碗的人可以不用再敲了XD)我真的超~...

Posted by 艾莉媽:育兒畫話 on 2015年9月8日



     

艾莉愛亂畫由Allie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此作品衍生自http://allieche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艾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