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jpg

婆媳貼圖下載網址:http://goo.gl/M0DxmK 或搜尋:老木當家

 

還沒嫁人前,總是自由自在操控著我的世界,沒有人干涉更沒有後顧之憂

今天老大我不高興想換工作就換,想出國犒賞自己機票刷了就飛,人生就是這樣無憂無慮吧! (有夠天真) 

當了媳婦、生了屁孩後才了解...原來身為女人有這麼多無可奈何、當了媽多需要無比的堅強和韌性來支撐

從隨心所欲到身不由己一度喘不過氣,甚至想要放棄原本視為珍寶的一切來換取新鮮空氣

IMG_0410

 

先生看著我一天比一天憂鬱實在束手無策,請一位也是剛當媽的朋友陪我聊一聊

印象很深刻,當時原本很悲觀的心情突然被朋友一句話點醒:

「轉移自己的重心,雖然生活不能隨心所欲,但試著讓它順其自然....」

腦海聽到這句話立刻有"噹"的一聲,我一直太執著要掌控我的世界,不如放鬆心情Let it go吧! 

 

於是,開始拿起滑鼠經營起自己的粉絲團和部落格

記得一開始先是畫屁寶搞笑趣事,有一天不知道哪根筋跳出來:「我來畫個媽媽最討厭的十種長輩吧!」

00

 

可能平時見多了,十個顧人怨的長輩個性就這樣一個個被我畫出來

沒想到這一篇引起廣大的回應和共鳴,很多媽媽會留言、私訊給我:「覺得好好笑看了很舒壓、痛快」

有了這些聲音才讓我知道...."原來我的畫可以為媽媽們發聲、發洩情緒"啊!!

01-001

 

我開始觀察、感受自己身為女人、人妻、媳婦、老木的心情

加上文字是走"丟直球路線",漸漸的吸引越來越多的老木來看我的圖文,大家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

雖然有時是吐苦水、發洩負面情緒,但盡可能用搞笑方式呈現,以正面的態度做結尾

每過一個階段回頭看這些點滴,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始料未及並感動萬分的

01

01

 

後來有許多人反應沒有關於"婆媳、老木"的LINE貼圖,不斷慫恿+利誘我"下海"畫貼圖

禁不起媽媽們排山倒海的需求(很敢講!!),挑個良辰吉時動筆來畫LINE貼圖(沒記錯了話,當時是三點一刻)

平時點子想法很多,等到真要坐在位子上畫出個40個貼近母心的貼圖還真有點難度

總是不斷想著:「那些話很實用、用了會很痛快? 哪些是平時想講不敢講的..?」白頭髮多了好幾根才完成

00.jpg

 

來分享幾張我特別有感的貼圖給大家吧!!

01/好想回娘家:

幾乎是每一位離開原生家庭、嫁到公婆家的媽媽們最常說的話

尤其是遇到委屈、和老公、公婆起爭執時,真的一心一意只想回到爸媽的羽翼下

01

 

02/孩子睡了,耶嘿:

當媽之後幾乎很少有自己的時間,每天殷殷盼望的就是孩子趕快上床睡覺啊! (哈)

06

  

03/你媽又...發作了:

每個人生活習慣都不同,有時候其實只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也可以惹的大家不愉快

我有位朋友的婆婆只要不高興就立刻上演:「我要離家出走!! 」的戲碼

這句話幾乎三天兩頭出現在我們姊妹淘的LINE群組裡:「各位...我婆婆又發作了...」

16

 

不讓小情侶貼圖當道,透過這一張張專屬媽媽的貼圖讓自己感覺...你不孤單,是有人懂我的

每個人都有發洩的管道,找到對的出口吐露心聲後還是要繼續開心生活下去

不管你是人妻、老木還是媳婦,絕對不能錯過這款LINE貼圖

發洩你媳婦的逼唉、當老木的血淚、育兒的雞飛狗跳和生活極限爆炸吧!

 

婆媳貼圖下載網址:http://goo.gl/M0DxmK 或搜尋:老木當家

00

 

    

艾莉愛亂畫由Allie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allieche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艾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