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市售的濕紙巾不會臭好像很理所當然,因為....臭了怎麼擦皮膚啊?

但是仔細想想,一般濕手帕、毛巾,在密封袋放個一天就有臭臭的味道,那市售濕紙巾為什麼都不會臭?

原來裡面加了保持溼潤、不會發霉的丙二醇,有的甚至還有合成界面活性劑、乙烯二胺四醋酸鹽等物質

(濕紙巾內含物的相關文章、報導可GOOGLE搜尋:濕紙巾 防腐劑)

 2016-10-18-11.51.jpg

 

原本以為屁寶快四歲了,比較不需要濕紙巾,但我忽略了這年紀的孩子非常愛亂摸

摸一下機車、碰一下鐵捲門、手抓一下腳又挖鼻孔,等下又拿東西吃,媽媽幾乎隨時都要注意手部清潔

 2016-05-15-17.31

 

偶然看到社團媽媽在問「潔適康紙巾球」,好奇心使然也栽下去研究,打到廠商公司詢問各項細節

對於這款紙巾球,心中有一股相見恨晚的惆悵感啊!!! 為什麼沒早點遇到它呢? 

「潔適康紙巾球」

100% Cotton純天然纖維 (絕無人工化學纖維)、零化學添加,無防腐劑、微生物自然分解

01.jpg

 

03.jpg

 

好攜帶不佔空間之外,使用上也非常方便好用,只要準備乾淨放心的水(如:過濾水、溫開水..等)

把紙巾球放入水中,10-15秒內就會吸收水份攤開變成一張濕紙巾囉! 

04

 

簡單用乾淨夾鏈袋裝著幾顆就可以出門啦!

帶孩子出門都會習慣帶水杯,需要濕紙巾就拿紙巾球沾開水,很快就有一張張乾淨濕紙巾可以用囉~

23.jpg

 

24.jpg

和市售濕紙巾相比,厚度我覺得差不多,但是韌性比較好,沒有香味但也不用擔心有化學劑

 05.jpg

 

紙巾球展開的尺寸是22x20公分,比一般濕紙巾大也滿夠用的

 06.jpg

 

04.jpg

 

「潔適康舒柔巾」

100% Cotton純天然纖維 (絕無人工化學纖維)、零化學添加,無防腐劑、微生物自然分解

 08.jpg

 

 09.jpg

 

和紙巾球使用方式一樣,但是舒柔巾觸感更細緻、適合新生兒、敏感肌膚或年長者

11.jpg

 

IMG_7351

 

13.jpg

 

上述兩款紙巾球、舒柔巾都可以重複回收利用當擦澡巾、用來口腔清潔...等

大小剛好可以讓屁寶練習擰乾、自己洗澡、擦乾身體唷! (意外的小加分)

 07-1.jpg

 

 07-2.jpg

 

或是可以當小抹布擦拭一些家具、髒汙...等等,小小一張用處多又環保呢! 

14-1.jpg

 

看完了紙巾球、舒柔巾的介紹後,不要錯過這個可愛的方便小物

潔適康-神奇紙巾機」

15.jpg

 

16.jpg

 

一邊放紙巾球, 一邊放進乾淨的水(開水、過濾水...等)

 17-1.jpg

 

外出需要濕紙巾時,只要把紙巾球放在上面的凹槽內,將水擠進凹槽就可以囉! 

是不是很方便又安心!!! 而且看著紙巾球慢慢膨脹感覺.....實在頗療癒 (裝滿水大約用三顆紙巾球)

18.gif

 

廠商也強調紙巾機的材質採用ABS,質感佳、安全無毒又耐摔 (但是不要惡意去摔它、壓它啦~)

17.jpg

 

平常放在包包內怕雜物多瓶蓋會被擠掉,導致壓頭擠出水來

可以放在一開始附的夾鏈袋內,或是放在專屬的包包隔層內唷!!

19.jpg

 

最後還有一個「潔適康-隨身盒」,顏色:深海藍、浪漫紫、鋼琴黑

因為考慮到有些爸媽的孩子還小,濕紙巾的用量可能比較大或比較急(如便便在哭鬧的時候)

所以設計了隨身盒讓爸媽可以在出門前先用好濕紙巾放在裡面,緊急需要打開就能使用了

19-1.jpg

 

尺寸:11.4 x 6.7 x 3 公分,百分百無毒塑鋼、PC材質

19-2.jpg

 

不管你要放已經沾濕或是乾燥的紙巾球、舒柔巾都可以,只要是你覺得方便順手的就好

20.jpg

 

21.jpg

 

22.jpg

 

 如果當天發現有沾濕的紙巾沒有用完或是天氣熱放比較久了,記得要放冰箱或是洗一洗再捲回去、曬乾

畢竟裡面沒有防腐劑、抑菌劑....等呀~ 隨著時間長短難免會有點臭臭的

雖然和市售濕紙巾比可能方便度沒那個高,但是起碼安心百分百 (下圖是因為我在實驗所以用了這麼多紙巾啦!)

2016-10-19-13.26.jpg

 

最後,總覺得小小一款濕紙巾也可以讓媽媽我上了一課

認真去研究濕紙巾後才發現:之前我到底傻傻地拿什麼幫孩子擦啊...!? (抱頭)

如果你對市售濕紙巾抱有疑慮(說真的,不會臭一直香香的就很詭異啦!),或是家裡有新生兒、敏感肌的孩子或家人

強烈推薦潔適康系列的濕紙巾、舒柔巾唷!! 但是要注意的是:一試就回不去了啦!! (媽媽我的心聲)

以上價格僅供參考,實際請依官網售價為主唷!! 謝謝

 

    y1z4PI2

 艾莉愛亂畫由Allie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allieche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艾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