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to-add-qustion-for-joining-people-in-fb-group (1)

 

本文的圖片取自:https://goo.gl/t8vjbH By Ravi Reddy

這幾天在加入別人社團的時候,發現一個有趣的功能

以往申請加入社團,都要先到管理者建立的Google表單去填寫問券

內容不外乎:有沒有讀過社團說明 / 是如何得知此社團 / 是否能遵守社團規範...等

要特別在跳一個連結去填寫問券其實有些兒麻煩啊!! 

 

不虧是走在前端的Facebook,已經設想好而新增了提問功能

(我爬文爬了好久才找到國外這篇文章,功能似乎是逐步更新,所以不見得每個人都可以設定) 

可以先看一下自己的社團有沒有這個功能,如果沒有....就在等等囉!! 

首先,到你自己的社團首頁,選擇「分享Share」旁邊的「‧‧‧」按鈕

下拉選單點選「Manage Group 管理社團

how-to-add-qustion-for-joining-people-in-fb-group (1)

 

 

選擇「Member Requests 加入成員要求」

如果你的已經可以設定問題,就會看到右上角有一個齒輪的按鈕寫「Settings設定」

How-to-add-question-to-joining-my-Facebook-group

 

 

點選後就可以設定你想要詢問加入者的問題囉! 是不是好方便呢! 

因為我的Facebook 還無法設定,只好先翻譯別人家的網頁了!! 希望趕快更新哪~ 

本文的圖片取自:https://goo.gl/t8vjbH By Ravi Reddy (有取得對方同意後使用)

adding-question-to-pending-members-on-group   

    y1z4PI2

 

 艾莉愛亂畫由Allie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allieche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艾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